剛剛,逛到鐵咪的部落格,看到updated的日記,呵~
讓我又想起澳洲的生活~

鐵咪說:
在澳洲...
 
 
我有心情把自己打扮起來
我有小紅subaru可以開
有一堆朋友可以互相串門子
我可以吃沙拉吃一個星期
可以放肆的在家裡抽煙
每天都有好多攤可以跑
幾點想出門就駕著小紅趴趴走
不知道為什麼ㄉ錢很夠用
...
 
在台灣
我常常穿的跟阿婆一樣  想說  上班而已  隨便啦
到現在還是沒去考駕照  考了也不敢開怕被撞死  搭公車搭到司機都認識
每個朋友都嫌我家太遠沒人串門子 我也嫌大家家太遠懶得去
沙拉最多吃三天  因為台灣的千島醬跟cheese實在是不之該如何形容的"加工食品"
抽煙要趁家人不注意還要偷偷蹲在陽台
上班時間不固定實在不好喬時間出去混
晚點出門就要準備看太后臉色
不知道為什麼的錢都很容易消失.......
 
....
大家都問我什麼時候回澳洲
天殺的誰來告訴我  我為什麼不想回去?!?!?!
....

說不出為什麼,很想念澳洲~
想念每天有跑不玩的攤‥
想念每天下課下班可以和朋友一起吃飯‥
想念大家都會一窩瘋的一起換網內互打免錢的手機電信‥
想念很好逛的Shopping center‥
想念很棒的電影院‥
想念平淡生活中的八卦‥
想念sister相聚的時光‥
想念超級好吃的凱隡沙拉‥
想念自由的時間,想去哪就去哪,晚點回家也不會被罵‥

我女生朋友真的很少耶!除了我的sister..還有現在工作的同事,其他都不是女生!
不能一起逛街,一起買衣服!
想念大家總會很明白每個人的style,看到了某件衣服,就會直接聯想到誰XD
想念一起從brisbane逛回gold coast‥

到現在我也還沒考駕照~哈!但是好想開車~
騎車感覺好拋頭露面!
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司機又好恐怖~我也不知道路線是啥~

好想念澳洲的朋友們!大家好嗎?
什麼時候大家會再聚一聚~
就像在echoes裡面,不同包箱可以唱到一間~
每個人都是朋友的朋友!
可以做不同人的跑車趴趴走~
會去朋友工作的餐廳吃飯~
想念可以一半中文一半英文再參幾句廣東話+台語的對話~

或許在台灣也是一樣的生活,但是那種歸屬感就是不同~
在澳洲,我覺得我是屬於那裏的!
在臺灣,我覺得我只是路上的一位路人甲。

我喜歡我的房間,我喜歡自己的空間。

我想念澳洲~想念在那裡九年多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