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分享一篇文章給我,其實我覺得還滿對的!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心情好的時候,誰的情緒都會好!
唯有在兩人的爭吵中,便能看出他對你珍惜的程度(我自己覺得啦)
想到曾經看過的一本書中的一段話,「他是你愛的人,不是你的仇人,先低頭又怎麼樣?並不丟臉啊!」
面子到底值幾斤呢…我又離題了!
看文章吧:)


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句話。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當我看到這句話我便時時刻刻記著它。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對待彼此的方式跟個性有很大的關聯。
或許你的男朋友在平常並不十分細心體貼或是說些讓你開心的話。
或許你的男朋友很溫柔很體貼或是把你捧在手心疼。
我覺得那都無所謂。

因為在戀愛的時候、沒吵架的時候、大家都心情好自然不會對對方太差。
但是吵架的時候就差很多了。
每個人都在氣頭上,都有股怒氣想爆發都是一樣不滿。

可是,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妳的,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
都不是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做的。
正在吵架或是生氣都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如果夠愛妳就捨不得妳讓你受傷害不是嗎?

我曾經交過一個男朋友歷時2年,外在條件很好,平常對我更是呵護倍致專情的不得了!
跟他的外表完全不符合。
我那時候覺得他是真的很愛我,從來沒有人那麼體貼那麼溫柔,以為自己真的遇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可是只要一吵架他就變了!
他只要一吵架拼命掛我電話、罵我髒話、說我是賤貨或是三字經。
當他第一次這樣罵我的時候,我整個人呆掉覺得這是幻覺。
後來和好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很不應該,一直道歉我就心軟了。
但是後來吵架他還是故態復萌、同樣的重複。

我終於看清楚這個人並不是真正的愛我。
不管他平常對我有多好,但是在生氣的時候任意的傷害我就足以證明。
他的人品有多麼低劣、多麼沒水準、多麼自私。

我對他或許平常的時候淡淡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對他非常的在意。
所以就算在爭執,我也沒辦法罵下去、我不忍、也覺得不該。
我不該傷害一個我愛的人,吵架該是一種溝通,不該以傷害為目的。
如果現在你的身旁有一個人,是即使吵架也不會傷害妳的、願意讓著你的。
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