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般的男人最迷人!
男人、男孩只在一線間~
只是男人和女人互看的角度不同,總是會引發一些爭吵導致一些誤會與隔閡~



站在男人的角度去看女人對男人,諸如"婚前婚後大變樣兒"的評價,其實會覺得男人好委屈,很多時候,女人對男人的曲解會將男人真實的可愛面忽略掉,取而代之的,是無邊無稽的猜疑與抱怨,聰明的女人們啊,學會細心看到男人真實的可愛面吧,他們或許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婚前,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大男人,自信好強的一面,那是因為他想把你當公主一樣保護和寵愛,其實,他的真面目裡,會有脆弱與小孩子氣的一面,他也會耍小性子,也會吃小醋,也會需要小寵愛,也會需要被呵護,婚後,當他的兩面都能真實地展現在你面前時,那就說明,他已經對你非常信任了。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男人綻露脆弱面是無能的表現,不要因此懷疑他的能力,越是在你面前脆弱他才越會堅強地面對外界。

 

婚前,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慷慨與大氣,那是因為他不想被你看貶,其實,他的真面目裡,會很清楚的計算他的開銷與支出,那畢竟是靠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銀子,再慷慨也不能亂慷慨,再大方也不能無謂的大方,除非他的錢是非正常渠道所獲,所以,婚後他會稍微變的吝嗇一些,但是,他的吝嗇並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能賺錢又能合理地存錢的男人才不失為一個真正能當家的好丈夫吧。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男人滿足你的任何需求才是愛你的表現,只有合理適當地滿足才是真正的愛,就像家長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縱容只是害,適當的縱容才是愛。

 

婚前,男人喜歡在跟女人的爭吵中盡量保持沉默,那是因為,他不想讓你說他沒風度,其實,他的真面目裡,是多想跳起來跟你大吵一下,他想說出自己的委屈,想說出他已經快要無法忍受你的無理取鬧,一旦任他把想說的通通發洩出來之後,他會更加愛你,所以,男人婚後跟你吵架,說明他是很認真地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個經常說好話哄女人開心的男人,多半不想跟你長久下去,他對你不在乎,才會覺得沒有吵架的必要。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男人永遠保持沉默或是永遠哄你開心才是愛,男人跟你吵架也是因為他對你太在乎太認真,他也需要適時的時候發洩一下自己的情感。

 

男人喜歡在戀情穩定,或是婚後回到自己原來的圈子與生活狀態中,那是因為,他已經開始把你當作他生活的一部份,他總不能天天為了跟你在一起纏綿著而不去奮鬥吧,其實,他何嘗不想跟你天天膩著不做事業,但是,男人的理智告訴他,為了給女人更好的生活,物質愛情都不可缺。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男人陪你時間少了就是不愛你了,你要理智看到他的忙碌是為了你們的未來更美好,你無需疑心的以為,他是變心了或者是去泡別的女生,在男人的世界裡,泡妹妹永遠不是主要的事情,而是跟你維持且很好地經營一個家庭,或許會是他認為最重要的事情呢。

 

男人喜歡在婚後變得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沉默,那是因為,他開始把責任賦予到自己身上,他會計劃你們的未來,會計劃該為你們的生活怎麼去付出,其實,他是有了無形的壓力,他想告訴你,他要為你創造更好的生活,但是,似乎又欲言又止,那是因為,他不想只用語言來表達對你的愛,而是想用行動和生命去表達對你的愛。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他某個時刻的自我沉默
是跟你出現隔閡的跡象,你要清楚的看到,他是因為太真實的自在,才會覺得不需要再滔滔不絕、扯東扯西來討好你了!真正親密的兩人並不怕相對無言,因為你們已經進入「無聲勝有聲」的階段了!
 
有句話說的好,戀愛就是這樣:剛開始交往那段期間,他有如推銷員,賣力地推銷自己。等兩人正式交往之後,你便會發現,他在很多地方都變了!有些改變是正面的,譬如,他和你在一起時顯得愈來愈自在;但有的改變則偏向負面,甚至會令人覺得十分怪異。不過,這些你認為負面、怪異的改變,其實是可喜可賀的好事,證明他越來越當你是自己人,越來越離不開你。


引用:慾望的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