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見面不要超過兩次

大部分的男人比女人容易墜入情網,然而他們也比較容易改變主意。剛開始時,他們也許想要一週見妳二、三次,有些還天天見面。如果妳每次都答應了,最後他會變得浮躁不安而易怒,然後就不再打電話來了。他們常常會很情緒化的說:「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啦,只是最近真的有很多事。」

所以不要讓男人一下子就承受不了,在最初的一、兩個月,每週見面不要超過兩次。讓他以為妳還有「其他事情」,以為他不是妳生活中唯一的男人或唯一的牽掛。每當聽到有女性說碰到了很好的男人,他們天天見面,我們就想:「糟糕,這樣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女人該放慢兩人關係的步調,而不是讓男人來做。

這樣做是有點痛苦,因為相愛的兩人,隨時都想在一起是很自然的。妳想知道他的一切:包括他最喜歡的顏色、他曾與多少女人交往、早餐吃什麼等等,幾乎想在一夜之間知道他的一切。當他一口氣邀妳週末晚上出去,週日共用早午餐,週一晚上一起吃飯、飯後看電影,妳實在很難拒絕。不過,女孩們,腳步要站穩,不要讓他覺得到見妳很容易。男人喜歡各式運動和比賽,如足球、網球、二十一點及撲克牌,因為他們喜歡挑戰,妳就成為他們挑戰的對象吧!

記住,遵行守則不是永久都要這樣。頭一個月每週見一次面,第二個月每週可碰面二、三次,第三個月可增加到三、四次。但除非已訂婚,否則每週見面不要超過四、五次。一定要讓男人感覺到,如果他們想天天見妳,就必須娶妳。即使妳非常想要跟他在一起,心裡已認定了他就是「另一半」,也要對額外的約會說不,直到幸福的求婚降臨為止。

舉例來說,在第一次或第二次約會結束時,他熱情地吻妳,問妳:「明天做什麼?」這時儘量以妳甜美的聲音回答:「很抱歉,我還有其他的事。」即使妳被他吻在頸上的古龍水味道搞得暈頭轉向,仍然要站穩腳步。當然不須說出妳明天要做什麼,也不須把跟他見面算在內。 愛妳而且想要娶妳的男人,不會厭惡一開始妳所設定的約會方式:一週一或二次。反倒是那些只想跟妳玩玩或上床的男人容易生氣、不耐煩。如果這樣的男人說些讓妳以為他想娶妳的話,不要被玩弄了,這種事很多,我們叫它「標準運作過程」。

第一次約會,這種男人可能會指著一家餐廳:「這是我爸爸向媽媽求婚的地方。」讓妳以為有一天他也會向妳求婚。或者他會提到未來,說些:「夏天時,我們可以到康乃狄克州,我會帶妳去吃很棒的海鮮。」妳自然飄飄欲仙了,以為這個男人已永久把妳放在他的生命中。這有可能成真,他也會再打電話來邀妳出去。不過也可能只是個技倆,想誘妳在第一次或第二次約會就跟他上床。

如果妳掉入他的圈套,那星期每夜都跟他見面,因為妳認為他對妳很認真。他可能帶妳出去幾次,然後跟妳上床。不過他可能永遠也不會再見妳了;或者,更糟的是,他會繼續跟妳約會,讓妳看著他逐漸對妳失去興趣。(這是很痛苦的事,看一個人不再愛妳了,那實在是相當可怕!)如果妳遵行守則,放慢腳步,強迫他多認識妳,真正地愛上妳,這樣的事就不會發生。

遵行守則會讓妳不容易到手,也不會使不是真正愛妳的男人浪費彼此的時間,因此妳幫了自己也幫了別人。一週見面不要超過兩次!

第一次約會,除了禮貌性親吻外,不要逾矩 眾所周知,第一次約會時,男人總是盡其所能想從妳身上多得到些什麼,所以妳的責任就是放慢步調,讓他禮貌性地親妳,別無其他。只讓他親妳,會強迫他不要把妳當作他的性對象,如果要發展以守則為準的關係,那麼他需要愛上妳的心靈,妳整個人,而不是只愛上妳的身體。所以身體接觸愈少愈好。此外,如果妳不馬上讓情況變得太火熱、太過分,要阻止事情發生也較容易。

我們知道這不是很容易遵行的守則,特別是妳和一個真的很可愛的男人出去,他開著很快的跑車,每停一次紅燈就吻妳。他很會吻人,因此妳好奇他還很會做什麼。此時妳就該懸崖勒馬,想想:守則上說,第一次約會只能禮貌性的親吻。因此不要邀他上去妳的公寓,也不要讓他上下其手。如果妳愈來愈興奮,就要趕快結束約會,以免做出後悔莫及的事。如果他想多跟妳在一起,讓他打電話來,邀妳再跟他約會。

有些男人會讓妳覺得自己太守舊、太規矩,有些人會取笑妳或生氣。儘量和善地讓他們知道:如果他們不喜歡,就不要在妳身上白費工夫。如果男人強迫妳,那妳就不要跟他約會,不斷告訴自己,很多女人第一次約會就跟男人上床,因而寵壞男人;但妳不是,妳是個遵守守則的女孩,妳要慢慢來。如果他真的在乎妳,他就要尊重妳的底線;如果他是個紳士,他會依妳的步調來發展肉體關係,從不會強迫妳。忘掉六○年代搖擺不定的「性愛自由理論」吧!此外,如果意外懷孕或者染病,那就一點兒也不酷了。

再者,如果妳遵照「守則 9」(頭三次約會如何表現),事情就不會發展到無法控制的地步。前面已提過,你們應該談政治、不動產、好電影,而不是談婚姻、小孩、愛、前任男女朋友和性愛體位。你們的對話應該誠懇而不瀰漫熱情,免得吃完甜點後就熱到床上去。此外,如果妳真的喜歡他,接吻本身就十分有趣了。

【幸福小提示】

不要讓他知道妳害怕自己獨處,害怕生活中沒有男人。一旦男人知道了女人是多麼地需要他們,通常都會導致不好的行為。然後他就會知道,妳為了避免自個兒獨處寧願逆來順受,那麼後果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