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我都不買韓國貨,每次去看手機,店員就在推薦韓國機,我一句話:「我不要用韓國機」,店員就會說,現在韓國貨也做的不錯阿!

我都不想講,在國外,韓國貨,都是最便宜的東西!通常都是搭配辦門號,就可以免費或是非常便宜的價格就可以購得的。回到台灣,天哪,怎麼一兩萬!?
其他的韓國家電,也是最便宜的,就是學生為了省錢、希望型還可以看,就會買韓國LG、三星的東西。

韓國車的安全性真是糟透了!板金隨便撞一下,前面的車沒事,而韓國車的車頭已經快凹進車內了!

台灣人,一直在爭誰比較愛台灣,但是都不知道台灣要進步,也得要靠每一個人的支持,尤其大同電鍋真是個奇蹟的發明阿!
很多留學生或去國外的家庭都會帶一個!
好懷念以前台灣的電腦產業在國際上超有名的時候,講到電腦就是台灣屌!
現在哩…

看看這篇文章吧!別再用高價買了韓國的次次次次級品還感到開心吧!這比冤大頭還傻!


對付韓國人,就是當面跟他說不,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他們只要覺得你還有利可圖,一定會再回過頭來找你。

上次要買空白CD 片,在美國超商架上看到Made in Taiwan 與 Made in Japan 一模一樣的兩個東西。
就是買台灣製的,同學們都笑我傻,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滿意。自己人若都不愛台灣了!
那這塊土地還有誰會來關心!

韓國人,仇日,恨美,欺台灣。
台灣人,哈韓,愛日,P美國。
你說怎麼辦 ?
別小看自已的力量,每轉寄一次,最後可能影響台灣1/6 的人喔。
記不記得 十年前韓國和我們斷交的時候,韓國政府在一夜之間毫無預警地,全數將我們駐韓漢城大使館的財產過到中共名下。這是和我們斷交的國家裡最惡劣態度。

再看看 去年年底在漢城的電玩大賽,台灣選手打敗韓國對手晉級決賽,結果呢?韓國主辨單位硬是要脅台灣定要再和韓國再戰一回,要不然就視同台灣自行棄權。
這等行徑連其它國家都看不下去,一起幫台灣向韓國抗議。
冠軍曾政城在頒獎時揮舞國旗,結果被韓國當場沒收。

更過份者,居然盜用我們國家的名義在大會網站上發佈道歉啟示。
完全不把台灣看在眼裡
....................................
知不知道在網路上:
反華人網站( www.antichinese.com)、
仇恨日本網站( www.hatejapan.com)、
反Sony(www.antisony.com)…
等的煽動網站是誰經營的?答案是韓國人。

反過來說,有沒有反韓國網站呢?很抱歉,www.antikorea.com早被韓國人註冊了,他們可以用這些情緒性地網站批評別人,卻不容許別人這樣對待他們。
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哪個國家如此自私和沒有風度。

目前我國與韓國在國際市場上爭奪LCD佔有率,由於韓國在政府的撐腰下投入大量資金,目前暫時領先,韓國 LCD廠商為了將台灣趕出世界市場,不斷殺價出售 LCD面板企圖將台灣LCD業者逼進死路。

各位可知為何日本願意將原本獨佔LCD技術向台灣輸出,日本早在數年前感受到韓國政府企圖利用三星、LG等財團雄厚的財力攻佔全球市場的事實,日本廠商自知光靠自己,無法與韓國政府及財團對抗。
日本不得不向較友善的台灣輸出技術,希望台灣能和日本一齊對抗韓國。
台灣政府喊出兩兆雙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們台灣未來的希望全寄托半導體產業及光電產業,而LCD技術正屬於光電科技的範圍。
韓國為了打擊台灣在國際市場上常用技術干擾【專利訴訟】等,一切只是為了想獨佔市場,所以可知為何台灣的LCD廠商為何只有和日本合作,卻看不見韓國廠商與台灣合作。

目前韓國五代廠已開出產能當然可以用低價攻佔市場盡全力將台灣趕出市場,因此台灣廠商不得不殺價跟進,所以我要告訴各位網友,支持國貨不是因為民族主義作祟,而是關係台灣未來的前途。

以下的數據是聯合國依照購買力評價計算出公元兩千年的平均國民年所得,貨幣單位是以美金計。

     日本: 約三萬八千美元
     美國: 約三萬七千美元
     新加坡: 約兩萬七千美元
     香港: 約兩萬六千美元
     台灣: 約兩萬三千美元
     韓國: 約一萬三千美元
     阿根廷: 約八千美元
     馬來西亞:約 六千美元
     菲律賓: 約 四千美元
     大陸: 約八百四十美元
     印度: 約 七百美元

同時,大家也都知道 韓國向來是對台灣極不友善,而且在經濟上算是我們最主要的兢爭對手。

而我們的反應呢?不止把大筆的銀子雙手奉上,還一股腦兒地哈韓。知不知道韓國 三星 N-105可上網手機 在美國多少錢?有空去C-Net查查看,如果辨門號的話,免費送給你。

再來,三星最新的彩色PalmPDA手機 I-300在美國只不過美金 $349。
各位再看看他們在台灣賣多少?
三星這種次級品到了台灣反而自稱高價位,動輒多是一、二萬以上。
買到的人還沾沾自喜。
再看看另一個韓國貨手機Sendo,在國外,連聽都沒聽過,這個廠根本只有作代工的份而已,可是一到了台灣,馬上雞犬昇天,成了舶來品,價錢跳了二倍還有人搶著買!

換成是到了最重品質的歐洲和日本呢?
哪裡看得到韓國的手機,根本沒人買,原因很簡單:品質不合格。
就連在年所得只有美金840的大陸,都寧可買他們國產的手機也不削韓國貨再來
看看韓國車,像現代和大宇,在台北街頭愈來愈多。
有空去看看美國最具權威的消費者指南『 (ConsumerReport)』去年的評比從安全性到故障率一片長黑,最後編輯的結論是『工業水準以下("BelowIndustryaverage")。』沒關係,全都銷來台灣。

反正台灣人哈韓嘛, 不來台灣淘金要去哪裡?!
再順便告知這些韓國車在哪兒賣得最好呢?
除了韓國自己以外,就只有印度和菲律賓吃得開了。
台灣的消費者啊,尊嚴是靠自己掙來的。
當你出手買下這些韓國貨時,有沒有想過你正在將錢拱手送給對台灣最不友善的經濟對手。

同時,面對這一堆哈韓風,請各位再想想,這些韓商吃定台灣人,惡意烘抬價格,反觀我們,把這些次級品全拿來當寶,如果我們敢對韓國貨大聲說『不』,這些韓製品敢以高價傾銷來台灣嗎 ?

看到一堆台灣人迷韓國的醜態,除了痛心以外,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當Made in Taiwan在國外受到大家的肯定時,我們卻不屑國產品,反而把韓國製造這種次等貨捧上了天!

請不要埋怨台灣有多麼地不好,請先問問你、我自己有沒有從個人本身作起。
在國外,我很珍惜,也很驕傲我來自台灣。很希望、真得很希望這我一個人微小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