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星座:

第一名:雙魚女。

雙魚女認為對象有出息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的想法根本左右不了她,她深信自己精心挑選的對象絕對不會錯,年齡根本不在她考慮之列。

第二名:水瓶女。

水瓶女相信自己的判斷,她覺得雙方的思考模式以及邏輯思考合契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年齡大小她根本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以及想法,當她愛上一個人時誰反對都沒有用。

第三名:牡羊女。

牡羊女談戀愛的態度會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當她工作時圍繞的都是年齡層比較大的異性時就變成小大人,而且牡羊女以感覺為主,年長的人想法思慮比較慎密,很容易就讓牡羊女心生崇拜之心。

男生星座:

第一名:射手男。

射手男覺得有愛的感覺最重要,射手男很難得愛上一個人,雖然他對人很感興趣,可是要他下定決心去愛的異性一定要很聰明、有智慧或者是很多事情都讓他懾服,再加上他膽大包天想追就追,根本無視於雙方身分以及年齡差距。

第二名:水瓶男。

水瓶男認為愛跟年齡完全沒有關係,純粹只是兩人之間的感覺問題,因此另一半年齡大小與否在他看來根本不成問題,水瓶男自有自己的一套邏輯。

第三名:巨蟹男。

巨蟹男認為有緣分有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很多巨蟹男甚至有戀母情節,在早熟的巨蟹男眼中同年齡的異性很幼稚不懂事,因此會在一起的異性往往都是有比較成熟人格的年長異性,這類的伴侶會讓他比較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