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發生了好幾次在不知道為什麼的狀態下,MSN的狀態會自動變成亂碼,
清單我倒是還沒發生過!
不過網上很多辦法,要從註冊檔裡面改一堆東西的,我都試過了,好像都沒什麼用!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修正檔,跑了就可以修復,感覺真是幸福!
我的msn又回復正常嚕~

MSN 8.1 純淨版補丁:

1. 手工修改了相關dll文件
2. 修復MSN 狀態、聯繫人亂碼問題
3. 去廣告、多用戶登陸

XP, MSN 8.1.0178 環境測試成功

注: 1.請用管理員身份進行操作,如果執行後還是亂碼的話,請手工刪除: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下的MessengerWindows Live Contacts
      兩個文件夾.

    2.請在關閉MSN程序的狀態下安裝補丁, 否則不能修補成功!

    3.此補丁不一定適合其它MSN版本

下載點一:EasyShare 無解壓密碼,但是第一次沒有下載成功,再次下載就要等499秒,很討厭>"<
下載點二:Badongo 解壓密碼在檔案中,打開壓縮檔就看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