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剛開始接觸box.net當作網上硬碟使用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整個介面很不錯,也滿方便的,用拖拉的方式或者在檔案點右鍵,就可以做管理的動作!就很人性化,後來他們又推出了Box Widget就更方便了,除了出現了炫麗的Flash介面,也可以直接在部落格或個人的空間分享檔案,可以直接在介面上面上傳下載檔案,除了各類型的檔案,也可以直接分享音樂檔,直接做播放(速度也滿順的),分享圖片時還可以預覽!

來介紹一下使用的方法吧:)

1.http://www.box.net/widget 直接從這邊就可以開始做分享嚕!

2.再上傳檔案做分享之前,一定得要註冊個帳號!
  註冊帳號頁面中,將資料填完就註冊完畢!
  如果已經有了帳號,登入後就可以開始分享了~

3.上傳完畢,會出現widget的介面選項,可以稍微自訂一下介面模式(Basic型或Advanced型)、顏色、介面大小和介面的名稱,按下Update,就會產生程式碼並且左方會有預覽畫面!將程式碼複製起來再貼到你要分享的地方就可以了!
  在自訂欄位中可以使用,也可以在發表文章時,將介面改成程式碼編輯器上,貼上程式碼就可以將Widget呈現在文章中做檔案下載的分享!

還有一個更快的方法建立Box Widget,登入之後在以上傳的文件夾上選擇"Get a Widget"就可以快速建立一個Box Widget,複製貼上提供的代碼到你的網路空間就可以嚕!

box_widget_put.png


這個Widget是我的,呵呵:)


Get your own Box.net widget and share anyw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