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即時通推出了最新的9.0版本,不但有了全新的畫面還有互動式的大頭貼‥
能隨時分享相片、影音、視訊、語音,讓即時通除了聊天還有即時分享的新體驗。
目前有英文版可嚐鮮(可先試玩看看哩)繁體中文版預計將在11月份推出。
先借用一下艾艾的第一手報導吧:)試用的心得是,真的很不賴玩捏!
起碼畫面總算進步了‥沒想到遲了MSN這麼一段時間,果然是有努力在研發中‥
目前還沒發現bug‥繼續試用中~
想試試看新的分享功能~
不過,在預覽朋友名片時的大頭照會變大,雖然解析不夠清楚,不過加減也是不賴!




『新版 Yahoo!奇摩即時通9.0 Beta 新畫面預覽』


[即時通登入畫面] Yahoo!奇摩即時8.1 VS Yahoo!奇摩即時通9.0


[即時通主畫面] Yahoo!奇摩即時8.1 VS Yahoo!奇摩即時通9.0


[對話聊天視窗] Yahoo!奇摩即時8.1 VS Yahoo!奇摩即時通9.0


[面板功能] Yahoo!奇摩即時通9.0 提供多樣式 SKIN 面板供選擇


[對話視窗] Yahoo!奇摩即時通9.0 功能圖示更新


[版本資訊] 版本為 Yahoo!奇摩即時通9.0.0.797



『Yahoo!奇摩即時通9.0 Beta 最新相關功能』

朋友更新馬上看
讓你和連絡人清單的好友,有更有趣的互動(可以看到更清楚的大頭貼、朋友最新的更新等)。

更多表現自己的方法
全新的表情符號及面板設計,讓你更大方的Show出自己。

分享你的生活熱情
分享影音、相片可以即時看,立即和朋友分享你的生活樂趣。

另外台灣Yahoo官方透露繁體版將於11月隆重推出
還會增加相關的新功能和好玩的項目 (艾艾持續報導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