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聽到這首歌,想獻給我愛過的人,呵呵‥
不管最後的結尾是好(你是好人)還是壞(你是濫人)ˇˇ
都是曾經有過的一段‥
不管現在還有沒有在連絡,以後有遇到,就打聲招呼吧~
現在的我,很幸福*. 

名稱:就是你
歌手: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填詞: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
監製:(C)EMI (Taiwan) Ltd.

倘若不是緣分 我怎麼會 我怎會遇見你
街上的人那麼多 視線卻偏偏 只和你有交集
倘若說是個巧合 那勉強也還可以
怎麼會轉轉轉 轉個彎又看到你

是誰的聲音 我想要偷聽
那侃侃而談的氣氛裡瀰漫著孩子氣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是什麼定律 是什麼原理
我不由自主的發生心向你的吸引力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倘若沒有勇氣 我怎麼會 我怎會答應你
失敗的例子那麼多 我仍然相信 有那十分之一次的破例
倘若說是個宿命 我只好相信 但不是迷信
只因為轉轉轉 轉個彎就在一起

是誰的聲音 我想要偷聽
那侃侃而談的氣氛裡瀰漫著孩子氣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是什麼定律 是什麼原理
我不由自主的發生心向你的吸引力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是誰的聲音 我想要偷聽
那侃侃而談的氣氛裡瀰漫著孩子氣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是什麼定律 是什麼原理
我不由自主的發生心向你的吸引力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