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滿棒的文章,最近不是在流行DIY佈置自己的小房間或是家居空間等等‥
為此,我還真的有滿了一些書研究收納之類的,總歸,都是希望自己的房間變更溫馨~
每每近到裡面都會心情變很好~
這邊提供10個方法,參考一下,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讓氣氛更好呢!


回憶家居往事,你是否因碌碌無為而遺憾?是否因沒有將家變得更漂亮而悔恨?看到鄰居家美麗溫馨的港灣,你是否心動不已?俱往矣。2007年,你只需做10件事,便可以引得鄰居的艷羨。


必做事之1 換個舒服的沙發 

中選理由:“這沙發怎麼坐怎麼不舒服,姿勢換來換去也不見好。”其實,只需換個沙發就行了。人體工程學沙發的底部往往安裝有彈簧底托裝置,輕按扶手側面的按鈕,沙發前面的飾板就會緩緩抬起,支撐腿部,並且沙發的靠背也可隨身體自動變換角度。

 

  
必做事之2鋪個天然橡膠床墊

中選理由:工作了一天,最享受的莫過於睡個好覺了。天然橡膠床墊、枕芯等不僅更環保,而且能有效減緩肩、背部疼痛。從健康角度出發,還可以選擇或者改裝一個具有抗菌功能的床墊。

 

  
必做事之3來個折疊收納箱

中選理由:或許你正在為你淩亂的電腦桌而苦惱,或許你還在為找不到一件小首飾而發脾氣。別著急,一件小小的折疊收納箱就可以幫你整理淩亂的家。收納箱既可以放置信件、書籍,也可以收納一些貼身衣物、襪子、領帶,甚至還可以成為時尚MM的化粧匣。

 

    
必做事之4加個自然造型燈

    中選理由:目前有30%的燈飾採用了自然化的造型設計,如梅花壁燈、魚尾檯燈、駿馬等小動物造型。燈罩選材廣泛採用紙質、木質、紗質等。但過多的使用裝飾燈對家居健康也是不利的。尤其是兒童房,光線不能太弱。

     
必做事之5選件個性窗簾

    中選理由:窗簾和沙發一樣,都在很大程度上決定家居的基調。看著你的家變得越來越漂亮,那件明顯陳舊的窗簾難道還不該扯下來嗎?布藝簾、竹簾、風琴簾、天篷簾?熏依據自己的個性,一定會讓你有更多的滿足感。

    
必做事之6增件時尚屏風

    中選理由:如果你還以為屏風只是大規模樓房特有的奢侈品的話,那麼你的家居觀念就徹底落伍了。事實上,對於目前北京常見的小戶型住宅來說,恰當地使用屏風做隔斷,可以使居室更有空間感和層次感。一款別致的屏風,還能為居室帶來別樣情趣和生機。

     
必做事之7挑套環保整體櫥櫃

    中選理由:對於小戶型住宅來說,如果你用的還不是整體櫥櫃,或者說你的櫥櫃不夠環保,那麼一件整體式環保櫥櫃將是首選。


必做事之8定套入墻衣櫃

    中選理由:入墻衣櫃在歐美已有數十年的歷史,而在中國則盛行較晚。目前,入墻衣櫃已經成為家居消費的潮流。對於小戶型來說,更節約了空間。

 
必做事之9貼上新型靚墻

    中選理由:“墻光禿禿的不好看,刷上漆又太麻煩,而且還不環保!”事實上,只需在墻壁上選擇性地貼點墻紙,這些問題就都迎刃而解了。墻紙作為一種環保的裝飾材料,在歐美、東南亞、南韓等地已相當普及。

 
必做事之10給家一點顏色

中選理由:色彩是個診療師,不管是東南西北哪個朝向的房子,色彩都可以把家的溫馨調動出來。可以增加色彩的方式很多,塗料、布藝、地板、天花板、傢具、工藝品等都可以巧妙運用。但一個房間內切忌顏色太多。

2007年03月20日 17:19:03  來源:太平洋時尚女性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