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今天在逛論壇時,發現這套軟體~
原本只是半實驗的心態想說用用看~
反正都用過那麼多套讓電腦變快了程式,還有甚麼是放記憶體的~
都感覺沒啥用~不然就是不太有用!
@@這套真不是蓋的!
馬上覺得電腦變順了~
原本打字都會卡卡的~現在幾乎不太會了>ˇ<
真是有夠棒!!!!!
第一次用到一套有用的軟體~*
還是免費不用註冊的~雖然他是英文版~
其實照設定按OK就行了!
還不用看懂就好用到你感覺得到!
是一款獨特的調試級別的系統優化工具,主要功能是動態調整各個進程的優先級,並設為合理的優先級類,以實現為系統減負的目的。

此項特性被 Process Lasso 定義為過載抑制(out-of-control restraint),可有效避免藍屏、假死、進程停止響應、進程占用 CPU 時間過多等癥狀。同時它還具備前台進程推進、工作集修整、進程黑名單等附加特性。Process Lasso 對您系統的優化是完全實時+智能的,不會修改任何系統既有配置。

且其支持命令行操作和服務器《=》客戶端的遠程管理,而內核又可脫離用戶界面單獨運行,因此普遍適用於普通家庭用戶和專業工作環境。此軟件的命令行內核其實對於懶人是非常便利的,安裝時選擇「設為默認配置」,平時使用開始菜單裡面的「啟動靜默後台引擎」就可以了,根本不用去繁瑣的設置,不過這樣的情況下沒必要選擇中文化,因為不跟用戶界面打交道了。!

簡單說:主要作用就是可以動態調整各個進程的優先級,避免某一個程序佔用CPU過多造成系統死鎖,甚至按 CTRL+ALT+DEL都沒有反應!!,有了它,就免除這種惱,相信很多用過的人都會讚美這個軟件!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ncmk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