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聚寶蛋
 
僅雯獨家研發的「聚寶蛋」,近來遭詐騙集團盜用,甚至以她的名義招募開店,騙得一百多萬元,氣得她除公開呼籲別上當,還直接把開運法寶免費公開,教大家用最少的錢、最簡單的材料,輕鬆DIY做出自己的好運氣。

僅雯本名黃錦雯,三年前因家裡風水問題,一度罹患憂鬱症,每天狂吃,一周暴肥七公斤,後來經風水師指點,改變居住環境,並改名僅雯,才時來運轉,克服憂鬱,還出版開運書賣出兩萬本。
今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她還將出嫁,與相戀十年的男友結婚,她說:「我能夠走出陰霾,除了看醫生,還花了五十萬元學費,研究風水、上命理課,並收藏開運法器。」其中最貴的是作法超渡祖先,一次就花了七萬元。
最有效的則是她研發的「聚寶蛋」,她驕傲說:「神蹟太多了,我送過黃子佼、寶媽、琇琴都說讚,一拿到就有活動找上門;尤其製作人王偉忠收到兩顆蛋,馬上拿到金鐘獎,詹仁雄也是收蛋後第二天得子。」


聚寶盆及聚寶蛋是利用五行相生的原理,透明的蛋型玻璃做漂亮的『聚寶蛋』。
聚寶蛋及聚寶盆可以放在玄關的位置,也可以放在財位的地方。
財位要怎麼樣判別呢?就客廳來說,就是一進門的四十五度角,而且這個角落後面不能是窗戶。
除了客廳之外,找出房間的財位也是同樣的道理。
也可放在辦公桌或書桌的左前方。做生意的人可放至櫃檯處或收銀機旁。

找出財位後,首要檢視財位是否明淨,且需能聚氣最佳,如此有利於招財擺設及佈局.(少被自己或家人觸碰,以免掉落。有破就不可在擺放,錢財就會失散)要另外再在購置新的。

所以提醒您一擺放後不要一直移動一直觸碰及打開都是不可行,磁場才會凝聚在一起。

聚寶蛋如果有灰塵只要用乾淨的布擦拭,誠心的態度就能讓您心想事成.在大自然中,想要增加人緣,可以運用五行能量,只要用對了這股能量,你就可以使自己到處受歡迎,做事也能順心如意,運勢還會不斷攀升,所以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放過呢?

請依好相生排列不要排錯囉
綠色(最下層)→紅色→黃色→透白→藍色(最上層)

【財位】翻閱農民曆查出自己的天干,再將製作好的聚寶蛋依下列財位擺放:
聚寶蛋DIY:
1.準備五色豆或五色琉璃(因豆子會發霉長蟲,新一代已改用成五色琉璃。)
 豆子在使用前,最好曝曬幾日陽光,讓豆子乾躁,才不會發芽、長蟲。

 :綠豆、綠色琉璃。代表事業及學業運勢
 :紅豆、紅色琉璃。代表人際關係,及對外發展能量
 :黃豆、黃色琉璃。代表財運以及不動產的運勢
 白:花豆、透白琉璃。代表鎮宅擋煞的能量
 :黑豆、藍色琉璃。代表活化氣場並增強健康

2.將五色豆子依序由下往上,放入有蓋子的透明器皿,取其(木火土金水)五行相生,有神奇力量。
3.最上面放金元寶或五十元硬幣,能量更強,放置於財位即可。

 

 【財位】一個人的天干可得知個人的財位,翻閱農民曆或如下的網址可查出自己的天干和每日吉時;家裡的財位即一進門的45度角處,房內的財位也同家理財位取法。

天干

財位

東北 正東 東南 正南 東南 正南 西南 正西 西北 正北

家中擺放五色琉璃,配合五行相生,即可改變家中氣場,讓您招財旺氣。
☆擺在北方角落是進財。
☆西北角落是改運。
☆辦公桌上需擺左前方,有助工作順利陞官加薪。
☆家中有小孩的也放在書桌左前方,有助穩定情緒,集中注意力,增長智慧,思考清晰,啟發驚人的想像力、發揮豐富的創造力。


僅雯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ion-howger
農民曆每日吉時:http://www.chineseastrologyonline.com/GoodHoursb5.htm
招財納財看日子:http://udn.com/LUNAR/choidays.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