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提升地氣法

★仙姑妙經驗
有時候住家周圍的環境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像是在住家前後左右有破落屋(看起來破破舊舊,已經很久沒有人住,有的更像鬼屋一般)。由於許久沒人居住的房子容易招陰或有怪事發生,所以破落屋會影響到附近住家的磁場。因此你必須調整自己住家的氣場。

★仙姑妙方
1.現代五十元硬幣四枚。
2.紅紙,長寬各五公分(文公尺量出之吉數)。
3.黑水晶金字塔或白色水晶柱(黃色水晶柱亦可)

 方法:
1.將四枚五十元硬幣及水晶洗淨後,曬太陽三天來淨化,或以粗鹽加水放二十四小時淨化。
2.家中的四個角落先放上五十元硬幣(人頭朝上),上面加紅紙壓上水晶柱。

★仙姑後記
只要平常仔細觀察一下,你就會發現破落屋附近的住家都比較沒人氣,所以磁場難免較差,但因為破落屋不是自己的房子,不能做什麼改變,只能利用自己的住家來調整氣場,化解住家外面的煞氣,形成一個結界,阻擋那些看不見的無形東西入侵,幫助運勢提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