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黃金葛改運法

★仙姑妙經驗
房子的中間最忌諱的格局就是廁所,如果『廁居中』,也就是房子中間是廁所的話,廁所內無法流通的臭氣只能往房子四周分散,住的人腸胃會不好,心情也會因為無形的臭氣受到極大的影響,甚至引起家人間的不睦。

我發現只要住家隔局的中間是廁所,通常氣味都非常難聞,就算抽風機很強,或是點上精油,那種味道還是讓人作嘔,住久的人也許已經習慣這樣的氣味而沒有感覺,可是較敏感的人會覺得不舒服而退避三舍。

★仙姑妙方
1.土種的黃金葛。
2.木炭加粗鹽。
3.土色或黃色的小地毯。
4.鹵素燈一盞。

方法:
1.將木炭加粗鹽用乾淨的鞋盒或不要的紙箱裝好後,放在馬桶水槽下方。
2.把土種黃金葛放在馬桶水箱上方,加上鹵素燈投射,讓植物散發光彩、活化氣場。
3.把土色或黃色的小地毯放在浴室門外的地板上。

★仙姑後記
在浴室放黃金葛是因為浴室的水氣很重。很多人都知道『水土不服』,利用五行中的土來剋水,可以轉換不好的氣場。另外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黃金葛要用鹵素燈投射?因為植物需要光,才能行光合作用,釋放新鮮的氧氣,住在裡頭的人吸久了,自然會心情愉快。我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發現很多觀眾朋友都試了這個方法,廁所的臭味真的減少了!當然黃金葛也要時常修剪,同時廁所一定要保持整潔乾淨,整個空間才會感覺較有生氣,效果加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