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彩妝開運法

仙姑妙經驗
我一直覺得從面相來看桃花是很有意思的,像有些女生總是一副無精打采、臉色很差的樣子,但有些卻是笑容可掬,讓人感覺相當親切愉快,我覺得她們的差別不是長相,而是氣色。所以我總是告訴身邊想要增加桃花運的女性朋友,如果你真的想要吸引男生的注意,小細節是不能不注重的,例如氣色很差的女生,穿得再美,異性也很難靠近。如果能用一些粉色的腮紅、口紅來輔助,讓自己有張美美的蘋果臉,除了能吸引更多桃花,讓氣色變好,『不乾淨』的東西也會自然而然地遠離你!仙姑妙方
材料:
1.粉色的腮紅。
2.粉色的口紅。

方法:
記得出門前在臉上塗上淡淡的腮紅和口紅,就可以得更好的異性緣喔!

仙姑後記
我有個朋友在一家公司上班,她是那種非常排斥化妝的女生,常覺得為什麼要化妝,自然不是最好的嗎?可是因為她長期不化妝,臉色看起來很差,當男同事看到她的時候,都覺得她滿兇的,自然不會想和她太靠近。後來不知道是心血來潮還是聽了誰的勸告,她每天上班都開始畫上淡淡的妝,整個人的氣色變好,也慢慢給人一種親和力強的印象,現在公司裡的男同事都會主動接近她,和她聊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