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各大瀏覽器,Ie、Firefox、Opera、Maxthon‥etc,
還是習慣IE為基礎的瀏覽器~所以也跟著更新到IE7‥
很明顯的發現IE7少了很多順手的功能,
無意間發現IE 7 Pro專為IE 7量身打造的加強程式!
瞬時真的好用很多捏‥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似乎也沒那麼吃記憶體惹…

2007/01.20 Updated
挖~作者真的是很用心,
更新速度真的很快唷~記得不時就回去看看!
更新版會不定時出現唷!從12月底到現在已經出到 v0.9.7嚕‥
我需要的功能大部分都出來嚕,還在期待更棒的功能~哈IE 7 Pro 官方主網站及下載頁面。

IE7pro v0.9.2 功能:
1. 超級拖放功能(可用拖放的方式來開啟連結、搜尋關鍵字)Add super Drag Drop
2. 網址列的新網址開在新分頁(在 IE7 叫做索引頁) Support open new tab from address bar

IE7pro v0.9.1功能:
1. 設定Agent Identification Set agent identification.
2. 標籤列左鍵雙擊可關閉 / 開啟分頁 Close/Open tab when double left click.
3. 檔廣告功能 Block ads.
4. 可設定用快速鍵(Ctrl + F9)快速切換代理伺服器 Switch proxy. 

當然不只這些功能啦:

  1. 可自訂 User-Agent(偽裝成不同的瀏覽器,例如:IE6 / Firefox / Opera 等等)
  2. 隱藏搜尋列
  3. 設定連到單一網頁伺服器的最大連線數
  4. 將主選單列移到頂端(原本是位於分頁標籤與網址列的中間)
  5. 可指定檢視原始碼的編輯程式

此外,根據作者表示,接下來的版本還會增加滑鼠手勢、設定 User Agent 對應特定網站等等超實用的功能!

此程式下載安裝即可,這個增強程式是免費的,無廣告、後門程式。也不會拖慢IE7的使用速度喔!
我還覺得用起來更順手呢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