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此類的困擾,像我都習慣用新注音或者無蝦米,
灌了OFFICE 2003之後,倉頡輸入法就會一直跑出來,
移除之後崇開機又有,現在有辦法來把它移除嚕…
這樣的狀況,有時候是在使用office時才會出現,
像我就是只要隨時要轉換輸入法時,都會在那!
照正常的程序:右鍵點右下角輸入法→設定值 這裡面刪除,
開完機後仍然還在(怒)

或者是
開始→設定→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項→詳細資料→預設輸入語言地方選:
中文(台灣)-中文(繁體)-美式鍵盤
也是沒用。

後來發現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就是使用"超級魔法兔子"來刪除就OK嚕!
"超級魔法免子設定"→超級魔法免子設定→魔法設定→個性化→刪除
不過點「完整刪除」或「刪除」新倉頡之後,不要按下確定,不知道是我的電腦還是大家都會有,它一按確定就會出現程序錯誤,而且完整移除因為程序錯誤移除失敗。所以改按下『套用』,之後就再也看不見新倉頡囉!

目前為止,我的電腦都OK,也沒出現問題,有此困擾的朋友試試看吧。

有需要的朋友,在跟我說吧,隨後有空再補上魔法兔子的繁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