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新聞上,看到一則小狗狗被虐待的新聞。
三個月不到的小狗狗,被人用利刃切成一片一片,就像切魚一樣。連腳趾也被切掉了。讓義工人員一看到,馬上眼淚都奪框而出。

後來還三度發現相同手法受虐而死去的小狗狗。
這種人,繩至以法然後呢?太輕饒了吧‥根本就該讓他們體會一下被虐待的感覺。文明國家,總是立法制定關於人權的法律,也不會忘記動物保護法,基本上,我根本覺得【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才是最根本的方法。

很多人根本覺得,頂多罰點錢或關一下就出來了。對阿~那是你自己做的!是該受罰,那受虐的動物,到底算什麼= =?

我是愛狗的人,不只看到新聞才這麼生氣,氣是氣在,從小從門口流浪狗、家犬養了不記得幾隻狗狗嚕。不能帶回家的流浪狗,就把他們養在門外,況且他們原本也就在門外乖乖待著的。不咬人、不亂吠也不亂跑。只是免去了挨餓受凍的流浪日子‥

那些自稱愛狗的鄰居,要不就是自己養一些當時「流行」的狗狗,愛的要死!讓我們摸一下都不願意,不出幾個月,狗狗就被他們丟到門外,死都不要狗狗再進門,狗狗在門外哀號,他們就出來打狗狗,當他們開門,狗狗想要進去,不用想也是沒好臉色,順便補個幾腳。從此狗狗變流浪狗,讓人看了真是不捨。

最後,結果‥結果!!他們居然打電話請補狗大隊的,又或者是私下和黑肉店勾結,請不知道誰,把整條巷子的狗狗全抓走。連我家門外的狗狗也被抓走。氣的我要死‥

沒要你們特別有愛心,要去當義工或者到處認養寵物。最起碼的,也別這樣看輕這些生命吧。怎麼狠下的心,真的不能理解。這些人幾乎快要喪心病狂了。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救援日記:遭捕獸夾斷趾的狗狗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愛心義工招募資訊

一起來連署推動修訂動物保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