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另外一半在睡覺的時候,竟然狂叫前情人的名字,你會怎麼做? 

第一個:裝不知道,再暗中觀察。

第二個:無所謂把它當是夢話。

第三個:立刻把他搖醒,然後問個清楚。 

解析:選1的朋友,你激怒另外一半的本事很遜腳,因為對另外一半包容力很強的你,盡量以和為貴,不想激怒對方,就算想激怒對方,也是不痛不癢的,所以選擇這項的朋友,因為你非常愛對方,所以會包容對方,除非到最後,才會跟對方溝通。

選2的朋友,你激怒另外一半的本事是快狠準,個性理性又冷靜的你,只有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之下,你才會發揮功力,專攻對方的死穴。

選3的朋友,你們激怒另外一半的本事真的是好厲害,因為情緒化的你們只要心情不爽就會抓狂,任何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們都能借題發揮,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要特別小心哦,如果對方臉色開始變化的時候,你們就要住口,因為碎碎唸的模樣,另外一半真的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