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
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這邊鮮少更新~
請移駕 https://blog.missmetis.me/ 旅遊、閱讀、愛生活、陽光和愛自己
正向享受生活,目標能成為不老小魔女 ♥
※ 喜歡的文章,請大家幫朵兒推一下,感謝捏!朵兒會更用心分享給大家
浴室黃金葛改運法

★仙姑妙經驗
房子的中間最忌諱的格局就是廁所,如果『廁居中』,也就是房子中間是廁所的話,廁所內無法流通的臭氣只能往房子四周分散,住的人腸胃會不好,心情也會因為無形的臭氣受到極大的影響,甚至引起家人間的不睦。

我發現只要住家隔局的中間是廁所,通常氣味都非常難聞,就算抽風機很強,或是點上精油,那種味道還是讓人作嘔,住久的人也許已經習慣這樣的氣味而沒有感覺,可是較敏感的人會覺得不舒服而退避三舍。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神力『聚寶瓶』招財妙法

仙姑妙經驗
有些人家裡可能有安神明,也會在供桌上擺放供品,如果不知道自己家的財位在哪裡,家裡又有安神明,就可將自己做的聚寶瓶放在供桌上供佛,會有不可思議的招財效果喔!我自己就有試過,效果非常不錯。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合粉晶招桃法

★仙姑妙經驗
時下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齡,沒有選擇結婚,而是同居在一起,但對於女生來說,終究還是會希望男方可以主動開口求婚,步入禮堂。想要讓同居男友心動而採取行動,是需要一些魔法的喔!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晶提升人氣法

★仙姑妙經驗
對於已到一定年紀仍然小姑獨處的女性朋友來說,如果找不到適合交往的對象,不但常會聽到家人的嘮叨,自己可能也會非常著急,所以要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戀愛運,以及增強自己的魅力。
我有一個朋友已經二十七歲,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她的爸媽只要一見到我,就會請我幫她介紹男朋友,搞到最後我也覺得好像不幫她找到一個好男人,對她的父母不好意思。當然她自己也很急,覺得二十七歲再交不到男朋友,再老一點就嫁不出去了。我教我朋友的這個方法除了可以招引桃花以外,其實也很適用於藝人、業務人員,因為這些職業的人都需要相當的『人氣指數』,人氣越夠,表示受歡迎,客戶也越多。粉水晶本身能量非常強,但因為價格並不低,所以視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購買就好!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的彩妝開運法

仙姑妙經驗
我一直覺得從面相來看桃花是很有意思的,像有些女生總是一副無精打采、臉色很差的樣子,但有些卻是笑容可掬,讓人感覺相當親切愉快,我覺得她們的差別不是長相,而是氣色。所以我總是告訴身邊想要增加桃花運的女性朋友,如果你真的想要吸引男生的注意,小細節是不能不注重的,例如氣色很差的女生,穿得再美,異性也很難靠近。如果能用一些粉色的腮紅、口紅來輔助,讓自己有張美美的蘋果臉,除了能吸引更多桃花,讓氣色變好,『不乾淨』的東西也會自然而然地遠離你!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晚上,她看見路燈下躺著一個受傷的天使。


她把他帶回家,發現他只有一隻翅膀。


她每天細心照顧著他,他們愛上了對方。


而天使總是忍不住看著窗外的天空,渴望在天堂飛翔的感覺。


她看見了,想盡辦法找尋另一隻翅膀,只為了讓他快樂。


她發現「夢想」是打造翅膀的唯一方法,但是…


如果把夢想給了他,她將永遠墜入沒有夢的世界,而天使,也會離她而去。


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 


這天晚上,她將親手打造的禮物交給天使,期待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沒想到,他也拿出同樣的禮物。這時她才驚覺,天使的另一隻翅膀也不見了。


他們看著彼此送給對方的天使之翼,覺得幸福的天堂已然降臨。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前,我總不懂為什麼我都會感覺,不管我做什麼,都會比別人辛苦。
即便是簡單的一件事,一件在這個社會中似乎屬於『理所當然』的事。
我都要用比較辛苦的方法完成一件同樣的事。
這也讓我抱怨了N次,也次次都很沮喪。
在承受壓力的當下,沒有讓我越挫越勇,
感謝在當時陪伴、安慰我而不是嗤之以鼻或不以為意的朋友。
才讓我在渾噩、擔心害怕的心情與事件過去後,才站了起來。
壓力沒有讓我成長,只是度過了困難,一定會得到一些什麼。
不管是道理、解決的方法、人性、社會的真實面‥等等。
漸漸累積成現在的自己~
後來我覺得,或許我還是算命好的女孩,
因為我自己的經驗讓我發覺,每個人的命都是註定好的,
不管你被安排了簡單或者困難的路,不管你信或者鐵齒,
繞來繞去,你仍會走到那條安排之路的終點‥得到屬於你的結果‥
所以或許『船到橋頭自然直』對某些人來說有點消極,
但我只覺得,這是形容每個過程最簡單的一句話。就算你是當局者:)
所以才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哈~開始明白古人與過來人的智慧。
當遇到困難,試著讓自己從旁觀者的角度看看。你會看見背後原本你看不到的那一面。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